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

“又来吵架了TT”

好久没有写了.....

所以就来更新一下....

最近有很多事.....

跟Bii也一直吵架!

不知道为什么....

就是忍不住.....

到我想忍得时候....

Bii就一直问做么做么....

又一直说我怎样怎样的....

不生气就假.....

你我的脾气都很坏,很臭!

是真的,吵起架来,谁也顶不到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又吵架了,是当面吵....

从来没有试过,今天是第一次....

也是第一次在Bii面前丢电话~

我的电话TT,丢了才后悔(活该).....

因为是真的很生气.........

今天你我都不肯让步.....

不过最后还是没事....

不管在怎样跟你吵架,我的心依然都是爱你的❤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