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

“心痛”

今天,本来约了Bii.....

可是我打给他,他竟然没听到我的电话.....

在睡觉!!!!

其实真的很生气,想把他给叫醒.....

自己却又不舍得=3=.....

想说去睡觉,让自己静静的~~~~

Bii竟然打了20多通电话给我......

看到的时候,想接,可是又在生气......

真不知道怎样做......

结果我们吵架TT......

因为一些原因,至于什么原因,就别提了.....

哭到我稀里哗啦的,还被舅母看到!!!

一定又多东西讲了的,嗨·~~~~~~

我们的事,不想有家人或朋友加入.....

只想我们自己解决.......

其实我真的不懂,我对Bii,为什么会将在乎.....

将紧张,人家都说是因为我爱他,所以才会将?

在吵架的时候,又心痛,又生气,又不想将对他....

我承认,我的脾气,不是人人都可以顶的~~~~~~

可是,我以前不是将的,可是现在为什么会???

嗨哟,就别想了,改一改脾气就是了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